突然间设备好像抽了风似的,突然能够连上路由器,又不能连上路由器。
因为交换机使用的是 POE 交换机,貌似也给了另外一个POE设备供电了,但是总感觉没有数据传输。
用福禄克的网络测试设备测试了一下,网线也是跳的乱七八糟,只有 5678 这 4 根线没有问题。
因为网线埋得很长,还用了套管,就有点担心在套管中的网线出问题。
最后用网福禄克的测试仪,把套管中的网线测了一下,也没啥问题,很正常。
测了一下接口也没啥问题,后来总感觉哪里有不对劲,随后把唯一几米没有装在套管中的网线拉出来看了一下。
我的天哪,已经被兔子咬的遍体鳞伤。
瞬间就觉得兔子这种生物实在是太可恶了,为什么老咬网线呢?
抱着一定要知道个为什么心态问了下 GPT。
原来是兔子喜欢把网线当成磨牙棒。
排线要么就走套管,要么就走架空,直接丢在地上,看来是招小动物。
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有朋友说直接用 .22 解决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