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认的是如果我们的大学不再外行领导内行,不再领导一票否决,不再研究马克思主义,那么和美国并驾齐驱还是有希望的。 科研这东西来不得半点虚假,你对它假了,它必然对你更假。更奇怪的是,这个和洗土豆没啥关系,很多东西不是人多就能做得出来的。 一颗种子需要合适的土壤,再好的种子,你放花岗岩上,能长出苍天大树吗?
不可否认的是如果我们的大学不再外行领导内行,不再领导一票否决,不再研究马克思主义,那么和美国并驾齐驱还是有希望的。 科研这东西来不得半点虚假,你对它假了,它必然对你更假。更奇怪的是,这个和洗土豆没啥关系,很多东西不是人多就能做得出来的。 一颗种子需要合适的土壤,再好的种子,你放花岗岩上,能长出苍天大树吗?
真心不怕。 卖枪的基本都 Open carry,从你进来开始他们对你也有了不少的打量。你要抢他,他们可能早就对你有所判断。你在买枪的时候需要提交 SSN ,需要提交 ID,在这个之前,你的身份早就被查询明白了。 你带着枪去抢劫他们,他们比你火力猛。在给你枪之前,他们早就对你了如指掌,说心里话,他们了解比你自己都了解自己。 没有必要怕你抢他们。多虑了。 随便找张图,这叫 Open Carry。
你说的是 RMB 还是美元呀。 如果是 RMB 真的就属于贫困线以下,如果是美元说心理话也就算是个凑合活着那种状态。
应该很少。 这 2 个网址首先就不是专业的求职网站,更多的属于内容分享网站。 当然你有可能会在这 2 个网站找到一些大牛,但是比较少,如果你希望找些专业人士,靠这 2 个网站感觉不是十分靠谱。
答一个,个人湖南人,但是不是长沙人,感觉其实还好。 长沙话可能会让你有疏远感,这个是真实存在的。但是长沙人还是非常热情的,如果你要融入长沙的话,你最好还是会一些长沙俚语。一般来说长沙人打招呼,都是从问候祖先开始,调子比较高,如果这个不习惯的话,壁垒比较大。 相对于几十年前,长沙感觉还是融合了不少,虽然力度不如沿海地区大,但是还是在逐步走向融合。湖南是一个地域按语言融合的省份,长沙属于湘北,经济文化融合度在湖南是最好的,湖南还有湘西,湘中,和湘南。可能是因为语言的情况,除了湘北,湖南的其他地方人在长沙都觉得长沙人“排外”。 可能是因为长沙经济,文化,教育在湖南是最好的,自然优越感还是有点的。但是相对来说,个人觉得只要你不排斥他们喜欢说方言,在交朋友上面还是不错的。湖南不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地方,对外面的世界其实也是有一种好奇,有点怒其不幸,哀其不争的感觉。对北方的暖气,穿着更多是一种好奇的打探,并不是真正对你带有一种恶意。 个人感觉是,如果你要留在长沙的话,先从打招呼骂人开始,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不是十分明白你说的 Java 逻辑思维很差。 不管学什么语言,基本上都应该差不多吧,语言应该是对实际场景和业务的描述和实现,但是不同语言的实现方式不一样罢了。 Java 在语言当中,个人还是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语言,可能是 OO 让你比较困惑,而且 Java 有个特点是约束大于方法的情况。你可能会遇到各种概念非常多,XML 配置,属性配置文件,对象,接口,实现,类,抽象类,映射,反射… 在 OO Java 的概念可能非常多,也可能让你非常困惑,各种网络上的文章,介绍很少能帮助初学者通过一个比较直观的方式去理解。这个可能是你遇到所谓的逻辑思维很差的问题。 其实学 Java 你是需要了解并且熟悉一些概念的,这些概念你不熟悉,越到后面越一头雾水,根本搞不清在干什么。相对来说 Java 在 OO 里面是纯 OO 的,当你明白这些概念后,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个人的建议是,你需要找一个真正有需求的项目,吃透它。其实当你吃透一个项目后,后面很多都会好办了,缺什么补什么。 比如说,针对现在的的 Covid-19,你希望获得什么实现?展示当前的数据情况并且进行分析。那么你首先要知道你数据来源在哪里,数据来源有了,那么 API 是怎么实现的,API 实现了你怎么存储到你的数据库或者 NOSQL 中,数据存下来了你怎么在你的网站或者页面中展示,你要用什么框架,你要用什么应用服务器,你应用服务器要不要方向代理,你的应用服务器要不要集群。 当你把这一套关系都搞清楚了,一切都容易了。
pypi 是 Python Package Index 的首字母简写,其实表示的是 Python 的 Packag 索引,这个也是 Python 的官方索引。 你需要的包(Package)基本上都可以从这里面找到。作为开源软件,你也希望能够贡献你的 Package 到这里供其他用户使用。 我们举个栗子,如果你希望你的 Python 程序能够下载金融数据,目前比较好用的金融数据来源是 Yahoo 和 Google。 你可能需要读取这 2 个平台的 API,然后做一个下载部分的代码,然后将这个代码整合到自己的项目中。 是不是好麻烦,这样你可以到 PyPi 到上面去找找有没有已经写过这个内容了,幸运的是,你真找到了,你找到了一个 package 叫做 yfinance。但是这个代码在远程,没有在本地呀,怎么用了? 你就需要讲需要的内容从 PyPi 上下载下来。 这个时候你只需要一个命令: pip install yfinance 就可以了,是不是非常方便。当然如果你有你自己的 Package 也可以发布上去。 如果你使用的是 Java 项目的话,你就将 PyPi 理解成 Maven 就行了。 具体有关模块安装使用的内容,请参考: https://www.cwiki.us/display/PythonZH/Installing+Python+Modules
Java 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语言,发展了这么多年了。后面积累的 API 已经非常多了。 框架能够帮助使用者快速部署快速开发,Spring 全家桶了解下。 20 年前,你写个 Web 应用,还得用 EJB,这东西是人干的事情吗? 没用 Maven,你需要的 Lib 都的上网自己下载一个,然后上传到 SVN 上面,整个项目下载下来就得几分钟。 现在都已经有了这么多成熟稳定的框架,你不用,非要从 0 开始,然后说用离开了框架语言都不行,这个有点过了。 计算机语言,就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现在都需要是快速部署,快速迭代来适应业务的发展,已经不是大学需要重新开始写个 println。Java 就是因为开放,稳定,API 的功能强大,框架已经帮你做好了大部分的优化工作,你只需要专注业务流程,这个不比重头开始快。 再说了,Paython 你也得引用别人的库,PHP 也是框架一大堆,你不用的话,数据库一个连接吧数据拉出来都能写死你。还有那么多的缓存,连接池,你咋写?我相信很多人还没有能力去写个 C3P0。
这属于典型的没事找事。 正常情况下,你和警察接触的时间并不多,绝大部分情况你看到的警察都在执行公务,你和警察接触最多的时候可能就是因为你被警察 pull over 了。 如果警察在执行其他勤务的时候,你去折腾他你不是闲着蛋疼嘛。 在这个时候,你被 Pull over,很明显你有把柄在别人手上了,要不然就是超速,要不然就是违反交通规则,有时候看你不顺眼也 pull 你。 你再去骂他们,恭喜你顺利搞事情成功。一般来说小骂骂咧咧,他们最开始会警告你,如果你还不依不饶,那恭喜你顺利将事情升级,有机会看看美国的狗狗是否友善。 到这个时候其实也没啥事,估计会把你从车里面扯出来,然后搜搜你的车,看看有没有可以让你罪加一等的东西,比如说携带武器了,携带武器弹夹超标了,毒品了,酒类啥的,无证驾驶,驾照造假,驾照过期,有递解令,没被发现?运气不错,如果心情好,给个罚单你就走吧。 如果你还在哪里不知好歹,顺便打算拍拍他们表示友善,估计你下一步就摁地上直接被逮捕了。 另外,被逮捕记录是全美联网的,所有地方都查得到,你就为了表达下你中指的活动能力,然后弄个逮捕记录,然后交不少保释金,以后每次出入境去小黑屋观察观察。去申请其他国家签证上面都会有个有没有被逮捕过的问题。好难呀,不填就是造假,填了还得解释,调戏警察?加拿大和美国这个记录是联网的,你就算去加拿大,对方也知道你在美国被逮捕过。 你总不会和美金过不去吧,所以没事别折腾他们,没啥意义。
从个人的利益考虑的话,没有经历过的人,是很难体会 10 年如一日,小心翼翼,谨小慎微的期待 USCIS 的所有 Case 顺利。 国家利益,咋们就不说了,都是屁民,时代的韭菜而已。 有钱,有人的不考虑。 有钱有办法套路的人,投资移民绿卡早就搞定了,没有必要弄个学生签证提心吊胆。 有人的人,直接亲属移民了,该有的他们都有了。 最糟糕的就是自己出来,一路走过来的人,实在是很熬人的。如果政策好,自己运气不错还能看到希望。现在这签证说取消就取消,一夜回到解放前,很多人又心有太多的不甘。 取消签证无非就是面临强制回国,出来时间短的可能还好,无非是重新开始,如果出来时间比较长的就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一些人拖家带口,回去要面临令人窒息的房价,无止境的加班,好像还有个户口,学区等等太多的现实问题了,很多问题基本上短时间无解。在美国的一大堆东西都说丢就得丢掉了。在国内有关系有办法的人毕竟不是大多数。大部分人还是和普通人一样重新开始,看过一个电视剧《一地鸡毛》真的就是现实的写照。 如果家庭关系不硬,博士以下,基本上都是技术岗,外企?竞争不轻,国企,民企,能看上的估计就那么几个。摆摊卖挂历,说心理话,你真的卖不过别人,别人起得比你早,会做生意。 博士,博士后,想办法进进高校,政府?不知道还有个编制一说吗?真心没有那么容易,调个户口就能跑死你。 最后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受到这个政策影响太大,短期内中美紧缩签证可能非常大,只是希望这个不要成为美国的长期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