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自嘲叫码农了,都叫农民了。 精英这个词就是标签了,比如说城市白领可以人为是精英吗? 那大农场主,开着飞机播种那个是否被定义成稻田精英呢? 个人认为不算精英,只是说目前随着 IT 技术的发展,在这个大分工的前提下需要大量的程序猿来保证系统的运行和开发一些新的功能,将他人的想法变成现实。可以叫做工程师,或者梦想构建者? 同时因为行业相对比较激进,收入相对较其他行业平均收入偏高一点点而已罢了。离精英还是有不少差距。
都自嘲叫码农了,都叫农民了。 精英这个词就是标签了,比如说城市白领可以人为是精英吗? 那大农场主,开着飞机播种那个是否被定义成稻田精英呢? 个人认为不算精英,只是说目前随着 IT 技术的发展,在这个大分工的前提下需要大量的程序猿来保证系统的运行和开发一些新的功能,将他人的想法变成现实。可以叫做工程师,或者梦想构建者? 同时因为行业相对比较激进,收入相对较其他行业平均收入偏高一点点而已罢了。离精英还是有不少差距。
中文一直在带着脚镣在跳舞,发展到今天让中文在 WWW 中的地位越来越低,干货越来越少。 一些擦边球都不让写了,现在已经不是封号那么简单的事情了,在这种情况下,人们的思想都禁锢了,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创造性的思考和创作。 一些常常刷的东西反而又是都是非常枯燥的。 在现在这种刷流量的情况下,也只能曲高和寡了,还得提醒吊胆。 互联网文化以及从精英产出到全民快餐了。全民快餐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流量,你没有流量再怎么折腾也是瞎折腾。 举例来说,你 20 万字的文学作品,可能还不如扒一个断章取义 30 秒的视频再加一个怼天怼地标题来得流量多,看的人多。另外现在看到很多视频都是造假成风,越是虚假的事情,越有流量,看的人还多,流毒盛广。 评论对作者也不太友好。要发点东西,我相信较真的作者都会有强大的内心。如果你说的东西不是非常主流的,网络上面的评论你可能就要担心了。怼你算你运气比较好了,再差点就开始问候下你祖先了,再难点就各种大帽子往你身上扣了。 在这种情况下,中文 WWW 还要靠所有人的努力和改变才可以。 希望可以慢慢变好,有创作意愿的人也能多多坚持。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指望一次事件就能改变到从头开始,那可能是善良人们的最美好的愿望了。 对很多家庭来说 COVID-19 就是飞来横祸,自己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纠结治疗的问题(国家也兜底了),相信更多人想到最多的就是活下去。 再说这次有国家强力部门的介入和监管,你去闹闹医院试试看,估计应该和欧美闹医院一样的,直接带走再说了。在这种情况下,医患问题在表明上看来肯定是压制过去了,而且这个情况只是针对 COVID-19 的特殊情况。 人会得很多病,不是只有 COVID-19 一种,所以在人们可能有其他问题的时候,医患可能又会回到最开始的情况。
花呗,信用卡,银行卡准确点的定义应该就是支付工具和金融工具。 举个不是非常贴切的比喻,就好像武器。如果你使用得好,你可以使用武器消灭敌人,如果你使用不好容易对自己造成很大的损伤和风险。 感觉现在的问题就是,社会上把这些金融工具给了所有人,但是没有给所有人“使用说明书”。没有人告诉你应该怎么使用这些工具,没有人告诉你这些工具用不好可能会对你带来多大的问题。 记得在大学老师里面提过一个叫做 3 - 3 - 3 原则。 这个应是消费,储蓄和投资的正常比例。对于大学生来说正好是利用有限收入了解金融运作的好的时机。 这个也就是美国所有信用卡评级机构所进行评级的,你的信用卡债务不应该超过你信用额度的 30%,信用卡公司最喜欢的就是这种资产负债保持得比较好的个人。 在正常的社会中有资产和负债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何保持一个合适的比例,这个应该是需要所有人认真了解下金融方面的知识了。 有时候是可以为银行做点贡献的,比如说做点分期什么的,可以和银行保持比较好的关系,以便于自己后面和银行打交道。 不到万不得已的地步,一定要理性消费,保持一定的流动性,控制自己的使用欲望。 一场疫情把多少人打回了原形?
这个问题你需要找公司 IT 部门好好协商和反映了。 很多限制可能包括有特定文件夹限制写入,限制特定的修改等等。 JDK 这种东西,在很多时候都应该是标配安装,如果你是软件公司,这个就更加不用说了,如果限制你装 JDK,你用的是 Java 技术栈,你还开发啥呀。 那是不是也限制了 FireFox,Chrome,Postman,Git,如果做开发的话,这一路要装的软件多了去了。 如果你公司 IT 部门连这个都没搞明白,就限制权限,我觉得这有点奇葩。
能买票,并且能走动,在法律上是任何人的自由。 但这一路得害死多少人。 这一路应该还有一个波士顿到洛杉矶的航段吧,这个航段还要接触安检,乘机,转机整个流程。这个时间接触了多少人,估计她们全家自己都说不清楚。 撒谎,欺骗,一直到了快降落的时候才说明(新闻上这么说的),细思极恐,估计她是确定飞机已经不会再返航了才告诉机组人员,或者其他的什么原因只有她自己才清楚。 这一路的行为简直是没有办法找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了,明明知道自己已经被确诊,并且明明知道这样的行为会导致无数无辜的人被感染,真的已经不能用自私的解读了。 简直是预谋的反人类,正常人,有点良知的人都知道当自己确诊后应该保持理性,避免继续感染他人。 在现在这个阶段,更多是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自律。 一声叹息,坑了他人,毁了自己,非常支持受害者通过法律武器来让她的行为付出代价,不应该仅仅是支付隔离费用。
不管自己是什么身份,到哪里都应该遵守和服从当地政府的安排和法律规范。 这是最基本的要求,持有中国护照到美国应该遵守美国的安排,同样持有中国护照归国那么也应该遵守中国政府的指挥和安排。 同样的道理说回来也是一样的呀,持有美国护照入境美国不也得遵守美国 CBP 的安排和排队吗? 感觉的情况是,很多人是因为签证到期,学校安排不明确而不得不回国。有些人可能是真的逃离疫区。 到底是何种情况,相信现在上飞机的人自己最清楚。 现在很多情况也是自媒体各种渲染,各种炒作,各种刷流量,谣言满天飞。 当下风险最大的情况就是到处瞎跑,到处流动,不管你是国际航班还是国内航班,只要进入人员聚集的地方都会有交叉感染的风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边上那个人有没有问题。 相对来说,以静制动,至少等一段时间等疫情高发期过去了,相对安全点再走也比现在走好。现在正好是爆发期,按照 14 天的潜伏期,现在是爆发程度最高的时候,现在走相对更加危险,同时也会增加到达目的地的防疫压力,也增加了很多自己暴露的风险。 慎重考虑,要走也不要现在走,等情况相对稳定点时候再走。
老湖大过来人还是推荐自己学校。 毕竟湖南大学还是合并过湖南财经学院。在金融方面湖南财经学院的实力还是不错的。 至于湖南财经的前身,你可以自行搜一下。金融,财会专业,你有很大可能遇到原湖南财经的师资,相对中南来说更有优势一点点。
人刚刚移民美国,在社区大学读书,感觉美国生活太单调,想找女票。想问问现在美国绿卡在跟留学生谈恋爱的时候作用大吗 绿卡这东西就是一个塑料卡片,你觉得值钱的时候,它会影响你很多决定。 你觉得不值钱的时候和你用的身份证一样,没区别。 但是有没有,决定了你很多下一步的行动,会有影响你有很多决定。 距个栗子,你银行就只有 1000 RMB,你会在意你这 1K RMB 是投资还是购买房产吗,因为你会全部用来消费。如果你银行有 1千万呢?你会怎么考虑? 根据年龄,不同阶段对绿卡的需求会不一样。在你需要养家糊口,创业发展的时候,绿卡你可能比较渴望。 如果你都爷爷辈了,说心里话,你对这个的需求真心不大,更多时候觉得是一种负担。 说心里话,有绿卡和找朋友没有关系,只能说能你加分,但是不是全部,没有人愿意找一个不喜欢的过一辈子。如果有的话,最多就是利益的交换。 爱情,婚姻这种东西,涉及到利益就变味了,再说了绿卡和美元比起来没有那么值钱。
美国人应该早就料到最后的结果就这样了吧。 学校关闭很正常,这种情况还去扎堆不是找死嘛。 关闭就关闭呗,日子还要过的,反正美国学校比较淡定,很多作业呀什么的都已经电子化了,老师会要求远程看视频什么的。 家长比较遭罪,在家上班的时候还要照顾孩子写作业,看视频。各种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