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自下结论,但是偏离路线是实际存在的。 司机想什么,他心里应该很明白。 岳麓区山比较多,黑灯瞎火的,你让别人怎么想,哪怕司机就是为了躲几个红绿灯,省点时间,省点钱。 这个事情长沙的司机做得出来,29 度不开空调都有,不管怎么样,相信小姑娘跳车之前肯定威胁过,不会就那么跳下来吧。 司机不知道刹车,不知道停车,打 110 吗?还一个劲死开。 规矩 长沙的出租车司机没有规矩不是今天才有的。 开车开一半要交班,然后一堆乘客晾在哪里,好在当时我们几个是大老爷们,司机还怕我们呢。为什么就不能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再交班? 上车就抽烟嚼槟榔,一点服务意识都没有,就为了赚几个钱。 夏天不开空调,好在我们要求比较低,安全送到就可以了。就为了省那么几个钱?有必要搞成这样不。 去长沙火车南站看看,这个打车不是打车,简直就是抢钱。 第一次带家人回家,长沙南站接人的又不怎么让上来,错过了家人,本着不麻烦家人的想法,打个车去的想法,3 公里不到的路, 开口 50。 师傅你是过来搞笑,还是过来抢钱的呀。 在长沙,规矩是是什么。 很多人非要被胖揍一顿才知道什么是规矩。 https://www.ossez.com/t/topic/13326